台灣國際政策研究中心 Taiwan International Policy Research Center

加入我们

Join Us

籌建當中的台灣國際政策研究中心係民間獨立學術研究機構,致力以「務實、創新、國際視野」為宗旨,集合臺灣內部新生代學者與海外友台學者的智慧,通過高品質的研究,為中華民國臺灣企業走向世界提出有效、務實之政策建議。

中心核心已研究團隊由臺灣社科領域權威學者領銜,網羅來自國立臺灣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陽明大學、國立成功大學的20余位新生代博士學者。並確立新南向政策、台美關係研究、全球經濟秩序、美國印太戰略以及一帶一路政策等五大面向核心研究主題。

為增強未來之專業研究能力,台灣國際政策研究中心將招募更多優秀新生代學者作為籌建工作的重要課題。在我國多家大型科技企業的有力資金扶持下,中心能夠為員工高於同行業的薪資與福利待遇。

歡迎具經濟、國際關係、國際法相關背景的學者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介紹中心籌建的最新進展與薪資待遇

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